牙科診療椅 / MATISE A7

MATISE A7 牙科診療椅

VIP手術室高階機種。
四節式座椅型診療椅。
油壓升降,靜音穩定。
鋼性材質,精品打造。
顏色展示
Detail
 
四節式座椅設計可提供患者更加方便上下,並且便於兒童、老人及有特殊需求患者的使用,同時在恢復成坐姿時,診療椅呈一般的坐姿,使得讓患者與醫師之間的諮詢可以更加舒適。
採用油壓系統,診療椅可附載重量大,升降速度穩定,並且重心固定,較不易晃動。
 
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
       補償位置設計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腳控開關可控制8種功能              枕頭支架採雙關節設計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
補償位置設計,當椅背向下時,座墊會微微往上抬起,符合人提供學,使患者不會有頭重腳輕的感覺。
腳控開關,在診斷過程中,為避免交叉感染,因此當需要調整座椅位置及角度時,可使用腳控開關操作,同時兼顧安全及便利性。
枕頭支架雙關節設計使得枕頭可調整多種角度,當遇到體型嬌小或孩童的患者時,可將枕頭調整至坐墊前方,吻合其高度使用;若遇上使用輪椅的患者時,也可將枕頭調整至診療椅的後方,患者不需離開輪椅,便可直接在輪椅上進行簡易的治療。

 
掛架順序開關系統:當使用者拿起一支手機在使用時,系統可以辨別拿起順序,除第一支以外,其他手機不會轉動,助理可同時拿起來整理,準備下個使用工具,不會有誤動的情況發生。
診療椅定位之後將會自動開啟頭燈,反之,當診療椅回到最低點原位後,頭燈也會自動關閉。
助手架部分設置有安全開關,在下降過程當中,若遇到障礙物時,會觸發安全開關,診療椅將會自動停止並上升些許,避免機台及物品受損。
診療椅枕頭、靠背及兩側扶手座與腳踏板皆為鋁合金鑄造,一體成型。
設置有多組記憶按鍵。

 
             
 
痰盂總成可向外旋出,角度大約為70度角,在診療過程中,可提供給助理更寬裕的助手空間。
醫師盤搖臂設有空氣煞車功能,可固定托盤高度,放置重物時不易下沉。
助手架設有安全開關,當診療椅下降遇到阻礙物時會啟動安全開關,診療椅會停止下降並稍微往上升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玻璃痰盆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  彩色陶瓷痰盆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     加深痰盂  
痰盆可選擇: 痰盂分為玻璃一種及陶瓷兩種,並可加裝置物盤或壓克力面紙架。
 
          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   反射式LED手術燈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雙關節螢幕支架(選 配) 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
 
公司診療椅全面採用FARO義大利原裝進口反射式手術無影燈,反射式設計使患者眼睛不會感到刺眼,同時其色溫約5000K最接近自然光,可有效減輕醫師眼睛的疲勞程度,並且電燈光線可多段不分階的漸進式調整。
公司配有大型看片燈,可根據需求安裝與否。
雙關節螢幕支架設計,使得螢幕可多種角度調整,可前後調整以外也可調整傾斜度。
 

皮革色板,可根據牙科診間所規劃之空間挑選,以下皮革顏色僅供參考,請以實際皮革色板為主。